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2018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商业行业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在上海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北美协  作者:   更新时间: 2018-11-15 14:55:56

           2018年11月4日,全国商业行业美发美容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健康美业专业委员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承办。

大赛选手由全国20多个省市近400位行业高手组成,赛事规模近千人。中国技能大赛,聚集了潮流美业届的领军人物,不得不说也是给我们从业人员一次学习与交流沟通的平台。

美发师比赛项目中设置了女士剪吹、男士剪吹、女士盘发造型全能三个项目,分别设有成年组、青年组。

美容师比赛项目设置了面部护理、美睫、美甲、晚宴化妆造型全能四个项目,更是向所有行业人指明了美业职业技能的发展方向。

本次大赛,以“匠心封神,知遇未来”为主题,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新时代的匠心和匠艺,镌刻中国工匠的精神与梦想。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能够感受到选手们参加比赛的激动心情对美容美发行业更多的是热爱,对成绩更多的是坦然。选手们说,很珍惜这次机会,能够学习和感受到同行们的水平和实力,让自己有很多收获,一次最新炫酷技术与造型的巅峰对决!更是对自己技能水平的一次肯定。

来自新疆的选手

盛大的比赛在成功的喜悦中完美落幕,胜利的呼喊声响彻人们的耳边。一次历练,一次飞跃,努力换来的欣喜洋溢选手们的脸上。

大赛指定合作品牌:北京妙境界、北京锦诚兴业。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