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8-12-28 11:30:43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2018年12月27日下午召开,本次会议由会长刘蒙蒙主持,会议主要围绕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协会会员总结表彰大会,以及2019年协会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等内容展开详细讨论,具体都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

  关于2018年度的协会总结

  关于社会职责

  在今年的3.8妇女节期间,本协会给各事业单位以及各委办局的妇女同志进行了美容健康讲座。参加由区域各委员会及各企业单位联合举办的房山区3.15“放心消费诚信经商”活动。美协行业志愿服务队参加由区社工委,房山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举办的“一起携手・志愿同行”2018寻找“房山区志愿之星”活动。身为美容美发协会组织,切实投身于社会公共及志愿者活动,在传播美丽健康和服务的同时,又能为房山区社会建设积极助力,为整个行业增光。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

  关于专业与技术

  2018年10月29日进行了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严格把关,层层审核,最终本协会从众多参选平台中脱颖而出,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此外,协会还组织会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专业美容师证书考试培训,居民服务行业最根本的始终是专业技术,专业的服务质量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赢得业内尊重和消费者口碑的前提。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会长主持会议

刘会长在主持会议中

  让各企业工作人员在专业的基础上更专业,不间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及技能,平台越优秀,员工越专业,我们就越能提升平台信心和社会分量。

  关于公益

  作为居民服务行业,除了加强专业技术之外,协会积极参与房山区公益项目和活动,协会志愿者走进服务对象家中,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理发按摩,为各行业做出表率,用实际行动证明协会的能量与担当。身挑重任,绝没有一丝懈怠,努力深入基层,为建设和谐社会发挥领袖作用。除此之外,协会还参加了由市政府组织的北京市商业服务技能大赛,全面提升本市商业服务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倡工匠精神,恪守本职岗位。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公益服务

  关于学习和交流

  积极参加北京市美发美容协会交流活动,接触到行业内优秀管理者及优秀企业,并与其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关系,合作互惠,互利共赢,为今后平台的发展与行业革新奠定良好的基础,不断升级管理体系、创新经营理念,切实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认真负责,精益求精。

  2019年度协会工作的规划

  对于协会

  此次召开理事会,商谈下一年的工作内容和计划,继续把行业发展提到日程,努力解决和改善各机构单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拟定于2019.01.08召开一届第四次协会会员大会,并于当天举行2018年度的协会会员表彰大会。

  对于社会

  不管各行各业,何时何地,公益始终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传递正能量一直是我们致力的方向,以人为本,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公益事业也正是一直以来我们坚持在做的事。积少成多,集腋成裘,我们会努力为社会大众送去力量和温暖,并不断把这份善举传递下去。

  对于行业

  本协会将重点扶持单店和中小型机构,我们会就精湛美发技术及专业美容护理两大内容版块进行培训与交流,拉动整个居民服务行业的专业和技术水平,为行业发展积极贡献资源与力量。另外,对外交流合作也是本协会工作的重点,只有开阔创新才会不断推动美容美发行业的发展,达到“双赢”;协会始终秉承着为行业服务,带动社会发展的精神和意志,以行业进步的大方向为己任,在今后的时间依旧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带领整个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