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妇女节期间房美协组织多场公益讲座:健康美丽伴你行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3-12 14:06:03

   2019年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也是中国的第96个妇女节,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女性的地位不断提高,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部分行业中更是一股中坚力量,尤其是服务行业,几乎女性为主导,作为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在此隆重的节日中更要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

  为了能更好更贴心的服务广大妇女同胞,愉快的过好三八节,房美协邀请到资深专家在房山各地进行了10余场讲座。

  本次邀请协会前去开课的企事业单位有韩村河镇妇联;石楼镇妇联;区体育局;良乡四中;区青联;工商局;质监局;机关工委。

房美协质监局公益讲座

  2.28房山质监局公益讲座

房美协房山工商局公益讲座

  3.5房山工商局公益讲座

  在三八节期间,应多家单位对应部门邀请,协会多家会员单位鼎力支持,邀请到的老师都是获得资格认证,得过奖,有多年讲课、授课经验的老师,为基层企事业单位进行公益讲座,讲座内容都包括:服装色彩搭配、化妆技巧、美容健康养生等多方面的知识。

房美协良乡四中公益讲座

  3.7号良乡四中学校

  讲座课堂上老师采用多种形式授课,其中包括有奖问答环节;现场邀请嘉宾做模特,当场给嘉宾化妆演示效果;针对嘉宾身体不适等状况进行现场调理,更有现场互动环节等等,不仅能使嘉宾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相关知识,同时也让气氛更加轻松和有趣,获得到场嘉宾一致的好评与认可,使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学到知识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房美协青联公益讲座

  3.8房山区青年联合会

房美协石楼镇科协公益讲座

  3.8石楼镇科协

  本次三八节健康美丽大讲堂活动,听课受益嘉宾高达600人次。

  到现如今,新时代新女性无论是在社会工作还是家庭生活中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此次妇女节开展公益讲座,除了祝广大女同胞节日快乐之外,我们也希望把更多关于变美的知识带给大家,源源不断的传播正能量,继续为新时代新女性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珍妮优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北京盛妆家化有限公司

  慧妮美容美发连锁机构

  感谢以上3个协会成员单位对本次公益讲座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