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社区公益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7-05 12:00:4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公益理发走进社区回馈社会,促进社会和谐新风尚。

协会会员单位的慧妮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理发师来到良乡海悦城社区。在7.1前期为社区老党员,老年朋友义务理发。

房山美协社区公益活动

老年朋友一听说此次活动,就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看到此次活动如此受到欢迎,理发师深感欣慰,一个接着一个的为老人贴心的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的又有大爷大妈们的到来。我们一边理着发,一边和大爷大妈们聊着天,气氛相当轻松愉悦。

无论是大小节日还是公益慈善,协会通通都不落下,我们深知是社会大众造就了我们,而发展的路上,我们从不忘记初心,努力回馈和造福社会大众。

房山美协社区公益活动

本次邀请的老师是协会会员单位慧妮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的高级理发师,慧妮企业从事美发行业有20多年的历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理发师,此次活动,老师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为老人理发,干劲十足。

此次建党98年公益理发活动的举办,既能提高美业在社会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也能为协会今后的发展积累良好的口碑。最重要的是,此举更能响应党的号召,积极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伟大精神。

房美协社区公益活动

短短的公益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的理发师用自己一技之长,为老党员、老年朋友们服务感到无比的高兴。但是这种义务理发活动,美协还会继续组织,来发挥本行业优势,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馈社会,去帮助有需求的人群,为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