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拱辰街道明源北里社区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22-09-22 17:11:08

 2022年房山区小微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美协永远跟党走,志愿奋进新征程项目总结

 

2022年920我们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房山区拱辰街道明源北里社区为社区居民,爱心公益理发按摩的同时发放养生手册、健康养生图、养生记录卡、磨剪子磨刀。

daef93aa9675ee53d3650b99f49c2c6.jpg

当天参与活动的居民有社区老人都是明园北里的居民朋友明园北里社区是拱辰街道的一些老旧的社区,大部分是70-90多岁老年人,很多都是孩子不在身边,腿脚不方便所以有很多老人和残疾人不能外出理发,就让这个民生问题困扰了当地居民。

a0cce5fe3f0f503d628e5efd1373a6d.jpg

我服务队志愿者从房山的各个地区来到明园北里社区为现场众多居民义务理发,磨剪子磨刀,我们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是第8次来到了这里为他们提供服务,现场接受服务的群众都非常满意。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