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窦店镇板桥温馨家园社区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22-09-10 17:21:58

 2022年房山区小微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美协永远跟党走,志愿奋进新征程项目总结

 

2022年99我们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房山区窦店镇板桥温馨家园为社区居民,爱心公益理发按摩的同时发放养生手册、健康养生图、养生记录卡。

11e620e29d47ed5af7aee1f7b53f4db.jpg

当天参与活动的居民有社区老人还有一些温馨家园的残疾朋友,板桥社区是房山区窦店镇的一些不太方便的社区,有很多老人和残疾人不能外出理发,而村里又没有理发店,就让这个民生问题困扰了当地居民。

dfc02206e1ac92d4e6842163127004d.jpg

我服务队志愿者从房山的各个地区来到板桥社区这里的只通一趟公交车交通很不方便我们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是第2次来到了这里为他们提供服务,现场接受服务的群众都非常满意。很多居民都是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外出基本不可能,所以经常能为他们做点实事是我们服务队力所能及的事。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