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房美协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1-09 18:12:20

   2019年1月8日,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轰轰烈烈的召开啦,想知道18年到19年间协会都做了哪些成绩还有哪些会员单位获奖了吗,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刘会长在发表开幕致辞

  2018是丰收的一年,砥砺前进,硕果累累。

  刘会长在大会开场致辞中说道: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这些成就都是协会中各会员单位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房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协会副会长赵建东正在讲话

  在此次大会上,协会中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讨论修改并制定了新的协会章程,在此过程中协会副会长赵建东积极发表了讲话,他激励各企业单位手牵手,心连心,坚守岗位职责,不屈服于眼前的困难,不满足于短期的安逸,我们作为一个共同的集体,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应该自始至终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同时副会长指出,如今协会被评为4A级的社会组织,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望,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企业单位的支持与信赖,一切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和迈进,希望各成员能矢志不渝,继续共同把协会发扬光大。

  2018是成熟的一年,拼搏进取,满载而归。

颁发行业领军人物奖牌

刘会长为获得 2018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获奖者颁奖

颁发行业服务明星奖牌

各位副会长为 行业服务明星 单位颁奖

颁发诚信服务企业奖牌

各位副会长为 诚信服务企业 颁奖

  2018年凭着大家共同的努力,我们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协会也对年度优秀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协会的进步与发展绝对离不开你们的拼搏与支持。

  2019是崭新的一年,厚积薄发,再踏征程。

  大会临近尾声时,刘会长再次对19年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她指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各项措施与政策要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要真诚尊重各种人才,充分激发他们的创新和创造潜力。要倾听基层干部心声,让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有干劲、有奔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在2019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所有的美好与未来。时间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印。的确如此,放眼全社会,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无论社会风云如何变幻,协会维护各企业权利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变,协会维护行业稳定、促进共同进步的诚意和善意不会变。我们将积极推动平台创新与合作,继续推动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协会而不懈努力。

房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合影

到场会员合影留念

  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成长与未来吧。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