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回归匠心,践行正道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1-16 11:47:09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闭幕之时,各成员单位根据会上提出的“推进升级,砥砺前行”的思想,又依托于多年的行业经验、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本企业的经营之道,纷纷受益良多,从而进一步升华了本企业特有的管理方法和经营理念,并在各企业的交流分享中总结和规划了许多关于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道路,在这条追梦和自我完善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并希望能把过去积累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行业和社会,愿我们能彼此勉励,共同成长。

  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都有谁跟我们分享了哪些关于企业管理的经验和心得呢,一起来get吧。

  慧妮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创办于1996年。目前在北京燕山、房山、丰台地区拥有十二家直营连锁店,一家教育中心和强大的运营总部,同时也为美业培养了大批人才。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的运营管理体系。

  慧妮人秉承着:“造福客户、成就员工、健康美业”的使命,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安全有效的品项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使爱美人士肌肤健康美丽,发型时尚靓丽,同时让客户在轻松惬意的服务中得到全身心放松!通过多年努力慧妮也赢得了广大客户良好的口碑。

房美协副会长及慧妮集团董事长张峻

  房美协副会长/慧妮集团董事长张峻

  慧妮的经营理念无论是对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还是员工个人能力的提高都十分重要。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商业生态环境下,企业经营理念好似一只看不见的手,汇集成员力量,进而推动组织发展。

  关于市场口碑

  张副会长说,企业的产品也必须通过外部市场进行营销,没有市场,企业的产品就无法得到社会承认,企业也就无法生存和发展。企业是一种具有活力的社会组织,它并不是只能被动地为市场所支配,而是在适应市场的同时也对双方产生影响,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繁荣。企业与市场之间的基本关系,是在局部与整体的基本架构之下的相互依存和互动的动态平衡关系。

  惠妮成就

  先后被评为:

  美容美发行业龙头企业

  全国放心美容院

  北京市百家信誉单位

  首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

  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先进单位

  中国美容美发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知名美容美发品牌企业

  消费者放心单位等

  慧妮能获得如此荣誉和口碑,与丰富的市场环境是离不开的。

  市场调查就是要通过销售商品、调查市场、引导生产、创造需求、协调关系的过程使企业的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企业需要通过对市场的调查,弄清楚谁是企业的潜 在客户,他们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需要多少等基本市场信息,然后制定市场策略,指导生产,协调好与顾客的各种关系,以最终实现顾客的价值和企业的效益。

  先知品牌认为在企业内部,营销活动也涉及到人、财、物等各部门的资源,如何对它们进行合理配置,为企业的营销 活动创造支持条件,也需要营销系统进行统一的资源整合和管理。企业对这些内外部多种关系的处理,影响着企业对市场机会的把握程度,也影响着企业的营销竞争 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回归匠心、践行正道

  关于这一点,协会副会长张峻在心得中总结道:社会经济繁荣、人们收入不断提升、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对美的需求逐年提高,群体也在放大,美丽健康产业一定是朝阳产业,也是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 这些年行业是欣欣向荣的,也有伴随着一些乱象出现,一些商家欺骗客户、以次充好、急功近利的行为时有出现!给行业抹黑、损害了行业的声誉!作为一名行业人深感不安!而这些,正是企业与市场之间的关系不平衡,目标不同化导致的。

  时常问自己做企业的真正发心是什么?一定是要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员工能够开心成长,做健康企业才是快乐的,有价值的!以此初心,我们慧妮美业也确立了造福客户、成就员工、健康市场的使命!相信行业更多的有识之士真正找回经营的初心,一起去发力践行美业市场正道,我们的行业才会因我们而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繁荣。

  做企业中“大写的人”

  张副会长言辞恳切地指出,在工作岗位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你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相同步,你为企业做贡献,企业为你谋发展;在工作岗位上,最幸运的事情是你的理念和企业的理念相契合,企业给你一方舞台,你还企业一个惊喜。我很庆幸,我与慧妮都在共同成长中,为自己的下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才能为我们企业和社会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做大写的人。

  看完这期协会张副会长的经验之谈,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企业经营是一个十年磨一剑并且需要稳扎稳打的细活,实践出真知,希望协会各个成员单位都能砥砺前行,共同成长!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