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追梦之路,尖锐与果敢并行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1-17 00:00:00

   北京尖果美业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初建于2010年3月,“尖果”北京话“漂亮姑娘的意思” 。公司创业初期共三个人,怀揣着对美发的热爱及对美的执着,一直坚持在现在,现在公司以发展成及护发,造型,头皮,抗衰,连锁,以及企业培训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现公司以发展成6家直营连锁,遍布房山及丰台,企业员工达近200人,公司以先进的管理方式、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优雅的专业环境而著称,历经了十年的发展,经团队的努力,在北京激烈的服务业角逐中,赢得广大客户的好口碑。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磊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尖果美业总经理 张磊先生

  相信无论是什么行业,企业都会想把品牌的口碑做到极致,在这个用户选择越来越多的时代,建立企业品牌并持续维护好自家的口碑成了企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坚果企业在张总的带领下,于经济发展的大浪潮中突出重围、占领脚跟,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口碑,无论个人还是团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一定都是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的成果吧。

  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尖果美业致力于寻求未来更大的发展,每月组织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加技术、服务、心态素质培训,使员工从中受益,还经常邀请一批专家和国际上美容美发大师从事研究美容美发新技术……不断投资于培训技术是尖果公司的长期行为.尖果美业一直走在美发界的前端,并诚信服务,赢得了政府及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2019年荣获北京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理事单位”称号,曾被众多媒体报道。曾为众多明星设计发型认可。

  的确,优秀的个人固然重要,但是优秀的团队最为珍贵,企业的成功靠团队,因此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是重中之重,一个员工即使再优秀,但是如果总是只考虑个人利益忽视团队利益,这样的员工对企业没有任何意义。拥有团队合作能力的人之于企业,就好比高山之于流水,俞伯牙之于钟子期。而坚果一路走到现在,用事实和经验告诉我们,专业的团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有多难能可贵。

  另外,张总还在心得中提到,一个企业,一个成功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无论品牌多响亮,规模多庞大,服务大众,服务消费者始终是其根本。

  服务決定一切

  企业服务是企业得灵魂,服务得好与坏决定了企业得经济利益。这一切得核心都围绕着让客户满意,客户满意就代表客户得心,我们以自身得诚心、精心、细心、热心、耐心得服务。得到客户得放心、称心、动心、舒心、欢心。为了达到这一切我们企业必须提高自身员工对于服务得培养以及企业产品得提高,这样オ能让客户更加满意。

  古时候愚公移走太行王屋二山。不单是他得坚持,还有整个団队得力量オ完成了移山。我们想要提高団队得服务心,要合理设立団队目标,培养成员互相尊重。还要培养协作精神和多元文化得沟通。更重要得就是培养企业得创新能力,这样就能更好得了解客户需求满足客户,从而我们企业也提高了自身得品牌价值,如此才能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而在这条路上坚果一如既往,忠于人品,忠于服务。

  精益求精,

  尽善尽美,

  技术是根,

  服务是本,

  做好根本才是重点。

  愿尖果美业给我们的客人带来美丽,

  给团队带来发展。

  不忘初心,携手逐梦。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