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珍妮优美容:用心服务,绽放美丽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5-15 13:27:06

   之前小编和大家分享了协会部分成员单位的经营心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获呢。在这条追梦和自我完善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止,并希望能把过去积累的经验和心得分享给行业和社会,愿我们能彼此勉励,共同成长。那今天要跟我们分享心得的就是房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珍妮优健康美容连锁。

  自2008年成立以来,多年诚信经营,集团已拥有北京珍妮优健康美容连锁机构、WAKEN皮肤管理连锁机构、珍妍医疗美容等几大知名品牌。总部设有总经办、品牌策划部、财务部、教育部、网络部、人事行政部等几大部门,全方位为品牌发展提供助力。

珍妮优健康美容连锁

珍妮优健康美容门店形象

  而珍妮优品牌作为集团旗下最具规模的美容机构,一直走在流行趋势的前沿。目前,直营连锁业务正快速向全国辐射。现已成为行业发展多元化,服务私人化,科技速美化的健康美容美体美妆大型产业链集团。珍妮优从未停止遵守和践行关于“诚信、专业、责任、共赢”的企业文化,十年来始终如一,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将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源源不断的推广到行业和社会当中。

珍妮优深受广大求美者欢迎

珍妮优深受广大求美者欢迎

  工业革命告诉我们,伟大公司最初都起源于强有力的团队领袖及其思辨系统,古往今来概莫能外。

  珍妮优着手创新,不断完善自恰和升级系统,又于这茫茫人海中,一个一个选出团队骨干,推动企业发展,一点一滴不断追求完美,终究催生了一个成熟的美容品牌。

珍妮优专业美容护理团队

珍妮优专业美容护理团队

  如今珍妮优日趋强大,不论取得怎样的成绩,从没有磨灭初心,始终把服务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始终继承为客户全方位着想的信念和意志砥砺前行,从不懈怠。 胜仗当然要打,但是一路走来被万千消费者赋予和传播的品牌文化,从不曾也绝不会被丢下。

  对待社会公益活动,珍妮优同样充满热忱,积极举办各种公益活动,能用自己的精力和才能去回报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对于这一点,张总感到无比认同。

  公益活动看似是在帮助别人,其实也在帮助自己。现在很多人在灯红酒绿、高楼大厦中迷失,经常听到的是中国首富、世界首富的事迹与传说,云里雾里,与实际人生脱轨。在公益活动中,看到这些困难人群,你会更脚踏实地的了解这个社会,同时回忆我们自己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找回初心,摆正人生位置,更加知道要珍惜今天的生活,更加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

珍妮优2019年3·15获得北京消协颁发的【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2019年3·15期间珍妮优获得北京消协颁发的【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公益活动帮我们找回善心。一个做好事的人又怎么能同时去做害别人的事呢?在企业管理方面也是如此;如果全社会都有利他的公益之心,知道关心别人的利益和命运,对培育和坚持自己以及企业的良知都会是一个促进。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