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赛派国际:一分耕耘,一分收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7-28 17:38:20

   良乡赛派国际是一家集美容、养生、理发造型为一体的综合店,赛派国际成立于2004年7月13日,至今已有15年的成长发展历程,由最初的20平米小店,到现在150平米的综合店,由原来的6个热爱美业的小伙子发展到今天的15个,且各个拥有技术超群的理发师团队,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毛宇总经理付出了十五年的辛勤与汗水。

微信图片_20190728173336.jpg

  毛总创业之初,只是想掌握一技之长,拥有一份养家糊口的职业,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一个顾客,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就是这么一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愿望,让自己在这个领域开辟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随着老顾客口碑和赞誉不断提升扩大,迎来一批又一批的新顾客,此时毛总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小店老板,不能只是理理发而已了,而是要肩负着责任,成为一名负有使命的美业开拓者。随着社会大众追求美的愿望不断提高,自己也更要加快脚步,于是毛总不断地带领团队进修学习,在今年6月份又放下店中生意,飞往韩国学习交流,正是这种不断努力进取的精神使得良乡赛派国际生意兴隆,不断壮大。

微信图片_20190728173311.jpg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协会的马秘书长有些工作需要和毛总当面沟通,当天是二伏中的大暑节气,天气出奇闷热,国家气象局已发布黄色预警。原以为天气炎热,店中生意会清闲些,正好适合工作交流。但秘书长一进入店中,却看到顾客爆满,每个理发师都在做服务,随后又有顾客陆续进店,生意相当红火,毛总笑呵呵的说如果上午来都没时间接待,秘书长不禁暗暗感叹赛派国际的专业服务水平,如此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无论严寒酷暑都无所畏惧,真是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赛派国际在管理上重技术重专业,店内拥有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的理发师高达50%,持证上岗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这个成绩和毛总每年都鼓励支持新加入员工积极参与考证,并提供绿色通道是分不开的,赛派国际一直倡导工匠精神,拼专业,拼技术,拼服务,因此赛派的理发师无论是自行创业,还是进入其他企业,都会感谢赛派国际毛总的教育与培养。

微信图片_20190728173319.jpg

  毛总在企业发展上守法规范经营,积极参加政府、行业内等各项公益活动及培训,是第一批北京市美容美发店备案企业;倡导员工持证上岗,这才是让政府和人民放心消费和信赖的良心企业。

  在经营上一直遵循着亲民价格,以提供高标准服务为准则。由于赛派国际门店地处于良乡最早的老社区,人员涉及范围广泛,消费水平适中,但近年来各种成本的上涨,门店并没有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而是由自己的企业默默承受这种压力,但同时得到的便是因此成为该地区最为红火的美发门店和最受顾客认可的门店。

  由此可见,只有真正考虑消费者的利益,用心为消费者服务,用专业和技术回馈消费者才能得到长足的认可,只有被大众接受和满意,才能保证企业向前不断发展,并使美业逐渐壮大,我们都要开阔眼界,提高格局,做长盛不衰的骨干企业。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