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实操场地设置标准制定工作顺利展开
信息来源:北美协  作者:   更新时间: 2018-11-15 14:47:5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2:00,在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实操场地设置标准》编写启动会。

本市三十四个职业的鉴定实操场地设置标准由各鉴定所等九家单位承担修订工作。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负责美发师、美容师项目。

鉴定管理中心从2018年初即开始布署此项工作,与协会互动,展开相关摸底、调研工作。协会委托马文君老师完成了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实操场地设置标准(美容师)调研版。经过充分调研与征求意见,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正式启动相关工作。

协会秘书长杨京云与美容项目专家杜莉老师参加了启动会。

鉴定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并讲解了制订实操场地设置标准的有关规则与要求。

2018年11月6日,上午十点,协会办公室。《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实操场地设置标谁(美发师)(美容师)》项目专家工作会议召开。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专家科两位领导莅临指导,各位专家认真讨论,确定了主笔人和工作计划,相关工作顺利展开。

美发师项目专家组成员:王志冬、房恩新、周京红。

美容师项目专家组成员:马文君、杜莉、姜勇清。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