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房山美协海悦城社区公益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8-01 15:33:53

   在炎炎夏日,连续几天高温闷热天气中做志愿活动,正是考验志愿者们意志力的时刻。7.26日上午9点,房山区美协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地来到良乡海悦城社区,参加此次活动共计六名志愿者,分别来自珍妮优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的三名、良乡赛派国际美容理发店的两名及协会一名。

房山美协海悦城社区公益活动纪实

  本次活动地点就设在海悦城小区的东大门口,一、方便活动的开展,二、方便居民参与,但是对于理发师来说,却是件痛苦的事,天气炎热,理发师出汗,理过得头发茬几乎都吸附在理发师的脸上、手上、胳膊上,就连蚊子也出来活动了,理发师在如此环境里依旧专心工作。

房山美协海悦城社区公益活动纪实

  此时的理发师们脸上、手上、胳膊上不再光是汗水,还有密密麻麻的头茬,还有被蚊虫叮咬的包,奇痒无比,但是看到居民排队的热情,看到有些居民主动为理发师扇扇子,送水,志愿者们感到无比欣慰,做公益,让双方都感到温暖是最重要的事。

房山美协海悦城社区公益活动纪实

  当我们收拾物品准备离开时,又来了两位老年人,理发志愿者师傅,忙着热情接待,二话不说,打开工具箱,为两位老人服务,此时我们已经在炎炎的户外持续工作两个多小时。汗水已经湿透衣衫,可看到老年人那清凉的发型,满意的笑脸,瞬间觉得再多辛苦都值得。

  再次感谢珍妮优美容美发公司的志愿者,良乡赛派国际的志愿者,在短暂的时间里志愿者们用汗水、用辛苦,用专业为社区居民带去便利,大家内心都充满了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