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房山美协志愿队寺尚村之行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8-07 00:00:00

   公益是一种态度

  随着两年来房山区小微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活动的开展,服务范围区域不断扩大,服务人群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们感受着项目带来的服务,感受着来自政府、社会的温暖。

房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志愿队的寺尚村之行

  2019年7月31日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房山区大安山寺尚村,为村里的老年人义务理发。

  公益是一种坚持

  房山区大安山寺尚村距离房山良乡约60公里,是大山深处的一个古老村落,现村中长期居住人口约5、60人,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多数,由于位置偏远,村民出行很不方便,村中没有理发店,没有商店,任何服务配套设施都没有,当曾书记告知这一切时,志愿者服务队立即招募队员约好时间带着工具向村子出发。

  公益是一种精神

  2019年年度小微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意义就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街道,发挥美协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融洽。

房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志愿队的寺尚村之行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因能够为美丽乡村建设出力而感到光荣与神圣,看到村民们理发后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对我们这些志愿者们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美丽的寺尚村,街道村落整齐干净,村民们精神焕发,正是我们和谐安居幸福生活的最好写照!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