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学习雷锋精神,美协志愿者服务队服务社区居民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22-03-11 16:31:04

   1963年的3月5日,毛泽东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为因公牺牲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这个闪光的名字就这样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微信图片_20230216163153.jpg

  我们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每天为他人做一件好人好事,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积极参与创建节约型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216163208.jpg

  学习雷锋热爱学习的钉子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营造比学赶超的优良环境。

  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我们要向雷锋学习,做一名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人,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6163159.jpg

  3月5日我们房山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房山区河北镇房山矿社区为社区居民,爱心益剪,当天志愿者顶着7级大风来到房山矿社区,为现场众多居民义务理发,房山矿社区很多老人因为身体不便不能外出,而村里有没有理发店,所以很多老人都很不方便,我们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是第5次来到了这里为他们提供服务,现场接受服务的群众都非常满意。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