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百家诚信品牌联盟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 2017-11-15 14:59:45

 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8月21日在天桥剧场隆重举办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百家诚信品牌联盟启动仪式,陈桂钦会长致辞,号召北美协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员单位响应市商委号召开展百家诚信品牌联盟活动,介绍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卢连德名誉会长、监事长四联董事长吴秀敏、四美魏金芝总经理畅谈诚信经营对行业健康发展、品牌塑造的意义。王宏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现场签订诚信品牌联盟协议书

 

 

 

 

 


2017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
“诚信品牌联盟”活动倡议书

 

为了落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感召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同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秩序,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开展《北京诚信品牌联盟活动》。为将北京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为此我仅代表发起单位向全市美发美容业同行发起倡议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如下:
一、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二、企业门面装修美观,牌匾名称文字规范;
三、员工持证上岗,佩戴企业胸卡,对待顾客热情、礼貌、周到;
四、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五、店容店貌卫生整洁,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严格消毒,做到一次性用品一客一用,
接触性物品一客一换;
六、坚持诚信服务,明码标价,质价相符,不使用和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七、严禁利用广告等形式进行虚假宣传,欺诈、误导消费者;
八、坚持技术为根,服务为本,保障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态度;
九、尊重消费者权利,及时合理解决消费者的投诉,维护行业形象。
十、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检查,指导,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
监督。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