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美容服务行业监督及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北美协  作者:   更新时间: 2017-10-25 15:00:28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健康与美容》杂志社主办,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协办的《美容服务行业监督及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班》于3月29日在北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食药总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等行业监管部门人员对行业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培训内容涵盖化妆品生产、流通及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美容服务场所设立及运营相关法律法规;消费者保障权益相关法律法规;公安局对美容行业违法案例分析;

 

 

同时,北京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陈桂钦会长发表了《促进美业健康发展,提升美业社会地位》的讲演 :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行业自律和规范,增强行业凝聚力向心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强品牌建设,促进交流合作。

 

 

安杰玛商学院马文君院长的讲演主题《美容行业服务提升业绩增长之关键》,把自己在客户管理方面的经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大家受益匪浅。

 

 

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的《营销创意拓客的消费升级》的企业成长的几个核心要素:找到差异定位,抓住时间窗口,采取有力行动,占据心智优势,引爆主流人群。案例分享让大家坚信美发美容行业还有很大的成长发展空间,关注主流消费人群,塑造品牌,首先要进入消费者的心中得到消费者的真正认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健康与美容》做的讲演《健康美容服务认证技术规范》,让大家对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认证内容。

 

 

这次活动得到北美协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支持,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政策解读了解到国家政策法规的最新情况,行业监管部门将不定期抽查,请会员单位关注使用的产品、仪器证件齐全,不违规做服务项目,卫生标准及预付费卡等事项上要加强管理、培训和审核,避免因超限经营、使用无证照产品,办理无合同消费卡等原因被相关监管部门查处。

 


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还将陆续组织行业相关政策法规解读、咨询,开展交流学习分享活动,届时希望有更多会员参与共同发展!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